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mando diao与我同行

最近超爱听来自瑞典的乐团的歌
好劲啊!又玩rock,又靓仔!
monda diao!!!
是咯!带有复古的音乐,很有性感把声!
go out tonight是好赞的一首! 假如刚分手听这首真的很爽!最未还有一句是真的精典“i realy love u, baby" 既然要分手还有这句话,讲明什么?心知肚明..



很轻松的歌,赖着听不错吧-




hail he sunny day都很好听啊!我好希望躺在沙滩看着海,听着这首歌!或者那个男的拿着吉它弹给我听,
我更感动吧



分享完毕!多谢!!

关注者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1988年出产,水瓶宝宝,性格随和,随和带有点贱,贱中带点荡,荡中带点淫~很复杂!不过,我不是个坏人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