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松一松

人生道路很长,人不断的追求,是时候停下脚步松一松

这次我回家妈妈介绍我一个地方,是让人放松,走走的

地点是:gunung jerai,kedah malaysia 我们坐车到山下,

然后那边有van车上山的,一个人rm10.记得不要被骗,当我在拍照时有个拿dslr

的马来uncle告诉我他上来的价钱是rm50++, 这说明van司机是看人开价的,

最讨厌不老实的人!!

Photobucket
走进去就会看到渡假屋,是让人来放松,不过听说以后会发展成医疗渡假村
价钱100++起跳


Photobucket
从后面拍的,途中遇到拿dslr马来uncle,我对他薇笑,
可是当我当时戴着口罩,现在想起真搞笑~



Photobucket
好像秋天的feel..


Photobucket
过后喝咖啡去咯!这是室外的


Photobucket
室内的杯子挂到很美哦


Photobucket
这是室内的落地玻璃,可以做着欣赏风景~


Photobucket
这是室内的景观


Photobucket
喝了这杯不知明的东西~还不错哦


Photobucket
喝完走走就下山了,这是从山上拍到的照片,可以看到下面的稻田哦~水ler!!


时间不早了,是时候下山了。一路上摇摇晃晃的并不好受
那是你问我还会来吗?我说会,因为这里环境优美,而且不会闷热
改天我回家时还会拍更多照片

关注者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1988年出产,水瓶宝宝,性格随和,随和带有点贱,贱中带点荡,荡中带点淫~很复杂!不过,我不是个坏人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