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过年时期,有幸得四年多没见面的朋友们一次过来我家拜年+聊天~

除了惊喜,还是惊喜~多谢你们还记得我

多年没见

对每个得印象还停留在中学时期,

每个过的生活不一样,话题也不一样,

当然我还是乐于当听众~

听着她人的点点滴滴

读书的读书,她们在马来西亚过得好开心,顿时觉得自已在这里过得好空虚

不如说空虚倒不如说自已找不到乐趣, 我的优点不多,就会自我安慰

回主题

每个人过的生活不一样,接触的人不一样,事情不一样,想法当然不一样

有时朋友会像恋爱一样 (当然不用想恋爱这样烦)

一开始很多话题,久而久之就慢慢冷漠了

点解?或许我们都把缺点给放大了, 把优点给盖上了

我身边朋友不多,我也不喜欢太复杂的人际关系

越复杂就越烦,做人何必自寻烦恼呢? (佛主教的)

缺点一放大,所看的都是灰

假如一切也是灰的,那来彩色世界

朋友们,我记得你,我会记得你们的优点

因为你们都是独一无二

关注者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1988年出产,水瓶宝宝,性格随和,随和带有点贱,贱中带点荡,荡中带点淫~很复杂!不过,我不是个坏人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