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医生也疯狂

我每次生病了,都会去政府医院看医生

政府医院每次都会等超过一个钟,个人意见是假如大病的话就去私人的吧!比较快

我最不喜欢我company的医生,看病随便,给药也随便,吃了会好才怪~

我每次去政府医院遇到的医生都很搞笑~

case 1:

tsou: goodmorning, 有什么病痛啊?

me : 医生,我背后痛啊?

tsou: 点解啊?有拿重的东西吗?

me : 有啊! 我昨天去当camera girl, 相机和flash 加起来很重啊!

tsou: wow~ 你去影F1啊?

me : 没有啦!我拍婚礼吧了(当时是新加坡f1,我草民一名,没这样多钱去消遣)

tsou: 为什么不去拍F1? 很难得的啊! 明年要去哦!记得要去啊!

me : 好啊,改次有机会会去啊~ (我在想,有钱都不会去看那几条灯在马路转)

重点来了

tsou: so, 今天你在家休息,我给你一天m.c. 一天够吗?

me : 够了咯!多谢医生

临走前,医生还不忘告诉我,明年记得去影F1啊!

哈哈,这个医生够怪!后来得知,那名医生是我那间polyclinic的head 来的,
还上电视哦


case 2

kong: goodmorning, 讲华语还是英语啊?

me : 华语!

kong: 那里不舒服?

me : 我头晕,不舒服

kong: 有没有敲到头?或者XxxxX

me : 没有!

kong: 这样我帮你量血压。

me : 好啊,医生我小便小不出!

kong: 这样,你要验尿,看你有尿道发炎吗。

me : hmm~ 好.

于是我去了一趟厕所,将我的精华pass给护士。。

之后又去等候医生

kong: 你的血压正常,验尿报告也没有尿道发炎

me : hmm, 但是为什么会这样?

kong: 有可能是压力,你要学会释放压力, 我给你药,吃完还不好就要去紧急室了!

me : ok! (我死都不要进紧急室)

kong: 我给你休息,不能好的话要再来

me : ok! (医生,你要对你自已开的药有信心)

kong: 好啦,就这样!

me : thank q 医生!

kong: bye-bye再见

me : 我马上回了这句给他。 “医生,我不要再见到你”

kong 和另一位护士马上笑起来,haha~
然后又点点头说:是咯,是咯!

医生,我对你的药有信心! 下次拜托别这样搞笑和我说"再见“了

关注者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1988年出产,水瓶宝宝,性格随和,随和带有点贱,贱中带点荡,荡中带点淫~很复杂!不过,我不是个坏人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