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honey!

最近喜欢和朋友在msn打招呼方式是,i miss you. (不过实验只有三个人)
一句i miss u, 可能换来的

-睬你都傻,完全不reply(我没事找你帮忙,不用怕)
-i dun (不过之后很多话题,严重超出想象的, 一句i miss u,影响力好大咯)
-honey hooi, im here. i miss u too (这个劲点, 我好喜欢这个reply,虽然很假,不过我喜欢啊)

我交朋友不多,但形形色色都有!没有说谁都是完美,也没有说谁不完美。
一句i miss you,让你觉得有人在想你,那时的心是warm的。
hi和hello 毫无朝气,请实践i miss u 为口号!哈哈,我好无聊!
也许i miss you会换来冷言冷语,不过让人sweet一下,何乐而不为呢?

后记:不过当朋友facebook找我时,我开头都是fuck u, lancxu, cibxi.. 之后是一阵傻笑!
后来朋友在facebook和我chat时开头都是fuck u.. 难道我那么引人犯罪吗?
我现在要换了,换i miss you. 给大家sweet一sweet! hehe


感谢爸爸妈妈把我送到这个世界,
看尽人生百态。

又是mando diao的歌,我为之疯狂~

关注者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1988年出产,水瓶宝宝,性格随和,随和带有点贱,贱中带点荡,荡中带点淫~很复杂!不过,我不是个坏人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