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自觉麻木2

when they want something, they ask..
when they don't need anything, they ignore u

我把这句话问了我的一位朋友,问他些少意见

他的答复出乎意料的正常(我小人,没见过世面)

He:mmm... is normal
even on work!
when they need u, ask u to work
when dun need, go home

这位施主,我是问友谊~
在我的死缠烂打下,他的答复

He: frens come n go
i treasure frenship
but him/her doesnt wan
is ok for me

这位施主的答复令我毛塞屯开,

或者不在乎,不再无厘头的想别人的不好,不要在猜想别人的想法和举动

这些会让自已活得好一点

不过还是那句-

朋友那天你需要帮忙时,记得学会道谢,那么改次再次需要他人帮忙时也不会吃闭门浆


地球会转

人亦会变

关注者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1988年出产,水瓶宝宝,性格随和,随和带有点贱,贱中带点荡,荡中带点淫~很复杂!不过,我不是个坏人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