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有关造型

前天发了一短信给我亲爱的前同事
我:公司有歌唱比赛,你要参加吗?头奖五百!(这证明我对前同事还是很关心的,虽然金钱上不能支持她,不果精神上我可以)
她:你sot了?
我:我认真的!!
(以上属已无聊对白)
过后她还是按不住给我摇个电话
她:真的吗?
我:真的,五百啊~
她:你又不去?
我:我怕我去了,公司的人吃饱过后的话题就是我了.. (我有轻微自卑感)
她:也对哦!这样星期三出来吃东西吧~
我:再看啦!不懂有空吗~

隔天,她再给我摇了个电话

她:我想到为你造个新造型。
我:什么啊?
她:公司歌唱比赛啊?
我:你还记得啊?
她:我觉得你适合吴君如在新疆尸先生里有一幕的造型
我:eh~~
她:那一幕她勾引林正英的咯!
我:har??
她:有菊花的~
我:~~~(基本上已经无言了,加很想打爆她)
她:(狂笑当中),然后很喘的说叫啊鸟把水射向你啊~
我以一副很严肃的口气告诉她
你要笑,就不要讲
你要讲,就不要笑
不然你就不要讲~ (我只听到你的笑声吧了啊)
我又说,叫啊鸟用水整桶淋向我吧!比较痛快~(证明我的表演欲很强)
我好想对你说,我也很想唱, 不过我把公司同事喝完茶,吃饱饭的话题就是我啊~


一下造型是前同事为我想的,我找了超过两个钟才找到的,得来不易.是不是很正点啊!!


Photobucket


多谢你的意见!
你的恩惠,难以为报,唯有以身相许~
注:啊鸟是人名来的!
至已她则是前度疯狂同事之一name:stella tan

关注者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1988年出产,水瓶宝宝,性格随和,随和带有点贱,贱中带点荡,荡中带点淫~很复杂!不过,我不是个坏人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