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

2009.01.20

今天蛮无聊的~竟然和朋友玩起cam来~ 她就是每天和我一起做工和mc 的stella~ 有时坐我的对面,最近坐我旁边了~不懂她是有何句心~!我和她的关系很奇妙,不懂做什么我第一天看到她是就觉得她有一点不正常,过后和她在一起久了,就觉得自已也变了。就好像水搅冰一样~最后我也变傻鸟~最近我们还很流行唱粗口+新年歌~ 真的不懂我要表达什么~haizzz... 最后希望她永远幸福+变态+越来越美+奶越来越大

Photobucket


最近爱拍的恐怖份子照~千万别报警

关注者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1988年出产,水瓶宝宝,性格随和,随和带有点贱,贱中带点荡,荡中带点淫~很复杂!不过,我不是个坏人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