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星期三

年过了,钱散了,人也安心鸟~

祝大家新年快乐,年过完了~ 人还在holiday mood里,显到~真希望还在holiday里~ 这次新年去了一趟国家公园先post几张先, 还去探访orang asli,谢谢陈老师带路哦~
1.他们的笑容又点怪吧~ 姐姐还不小心跑光了(羞羞中~)

Photobucket

2.弟弟的手拿不完零食,只好包进衣服里~ 笑着还是瞪我呢?
Photobucket

3.她们每天的日子都在等~我问她们要读书吗?她们还不要,haizz~~
Photobucket


还有一系列的orang asli~ 慢慢post吧~很懒惰~!

关注者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1988年出产,水瓶宝宝,性格随和,随和带有点贱,贱中带点荡,荡中带点淫~很复杂!不过,我不是个坏人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