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星期四

01.01.09

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~今天的我好想家~真莫明其妙~平时独来独往的我既然想家了~为什么?
想念妈妈,爸爸,婆婆,还有啊姨们~思春了!opszz~ not思春,is 思家~家的味道,家的感觉~
每天对着冷冰冰的电脑,冷冰冰的同事,冷冰冰的房间,冷冰冰的人~ 不知不觉,自已也冷冰起来了~
少了对周围的一份热忱,关心,注意~想念家的被被,想念家的热闹,妈妈和婆婆的念念碎,还有爸爸的脸黑黑~哈哈~
还有新村里三姑六婆的嘴巴~哈哈~好想~真的想~回家要和家人拍个人专辑了~号然我想念他们时,看看他们~就当着安慰自已~
2009希望自已不要在懒惰~拍多一点佳作然大家看~

关注者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1988年出产,水瓶宝宝,性格随和,随和带有点贱,贱中带点荡,荡中带点淫~很复杂!不过,我不是个坏人~!